兵团政务网

2024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科学研究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面谈)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4年04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财政局 编辑:兵团财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根据《2024年度兵团财政科学研究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兵团财政局于2024年4月14日组织开展了面试(面谈)工作,现将面试(面谈)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以及体检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面谈)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面试(面谈)成绩按照由高到低的顺序排列,以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期:2024年4月15日-4月20日。

二、体检事宜

       (一)体检时间:4月16日10:00

       (二)体检地点:由工作人员具体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

       (三)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完成体检。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体检环节考生只递补一次,后续环节不再递补考生。

3.体检结果由兵团财政局工作人员领取,考生不得私自取回体检报告(私自取回视为该体检环节不合格)。

4.其他事项按照《2024年度兵团财政科学研究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执行。

联系电话:0991-2890380

附件:兵团财政科学研究所面试(面谈)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附件下载:兵团财政科学研究所面试(面谈)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