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2024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兵团财政科学研究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资格审查等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4年04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财政局 编辑:兵团财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根据《2024年度兵团财政科学研究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资格审查已完成,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结果查询

考生请下载《进入兵团财政科学研究所面试(面谈)环节人员名单》,查询本人资格审查情况。

二、面试(面谈)有关事项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4年4月14日10:00

(二)面试地点: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西路41号

(三)其他。一是考生请在2024年4月14日09:20前到达考场,逾期将取消面试(面谈)资格。二是请考生携带《报名表》、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证明)、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同意报考证明(国家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报考的)原件。三是其他事项按照《2024年度兵团财政科学研究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执行。

三、咨询电话

0991-2890380

附件:进入兵团财政科学研究所面试(面谈)环节人员名单

 

 

兵团财政局

2024年4月8日

附件下载:进入兵团财政科学研究所面试(面谈)环节人员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