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学条例 知敬畏 守底线”

发布时间:24年04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财政局 编辑:兵团财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梁应渊

——兵团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自觉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加强干部队伍的纪律建设,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组织凝聚力,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促进,3月14日上午,兵团财政局第二党支部联合人民银行新疆分行国库处党支部、农行新疆兵团分行赴新疆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学条例  知敬畏  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回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伟大历程,通过详细了解大量的图文展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清正廉洁的模范人物事迹,切身感受到时代楷模、先进人物的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同时,一件件令人警醒的真实案例、一句句痛心疾首的忏悔,也给党员干部带来最直观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图片2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化了党员干部党性党风、纪法道德和廉政勤政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是一堂政治必修课,是一条务必严格遵守的“铁律”,要在学习过程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在学深学透的基础上,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用反面教材警示自己,常存警戒之心,坚决守住底线红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