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印发税费优惠政策落地见效实施方案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4年03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财政局 编辑:兵团财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近日,兵团印发进一步推动税费优惠政策落地见效实施方案,统筹兵团各相关部门协同发力,共同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决策部署在兵团落地生根,进一步激发市场经营主体活力,更好服务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

实施方案主要围绕支持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着力解决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融资困难、支持初创科技企业发展等七项主要任务,按照资金保障、精准推送、违法打击等六个方面提出了14项具体保障举措,建立了税费优惠政策动态管理清单工作机制,进一步压实了财政、税务和相关部门责任,凝聚起更大的政策落实合力,确保税费红利精准释放。

      下一步,兵团财政局、新疆税务局将会同有关部门,紧紧把握“政策落地”和“便捷享受”两个关键点,进一步精简税费业务办理流程,强化政策落实跟踪,深入开展政策效应分析,以实际行动推动实施方案落实落细,助力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