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兵团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3年12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财政局 编辑:兵团财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近日,兵团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新一届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上,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大会审议通过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确定了监票人、计票人人选,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后,新一届支委选举唐玉英同志为支部书记,协商确定了各支委的工作分工。

图片1

      新一届支委表示,将在兵团财政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实现党建与财政业务的互通互融、互促共进,为推进兵团财政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