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财政局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3年02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财政局 编辑:兵团财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将有关情况公布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22年兵团财政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项,其中:行政许可1项,《关于准予新疆高诺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执业许可的批复》(兵财会〔2022〕5 号),在兵团政务网、全国注册会计师统一监管平台公开;行政性规范文件1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再担保风险补偿和融资担保降费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兵财规〔2022〕1号),在兵团政务网公开;行政处罚1项,《行政处罚决定书》(兵财库〔2022〕43号),在信用中国平台、信用兵团平台、兵团政府采购网公开。

二、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022年兵团财政局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1项,为五家渠鑫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公开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相关文件,我局按规定公开《关于下达2014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兵财库〔2014〕64号)文件中部分内容。

特此报告。

 

兵团财政局

2023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