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财政部新疆监管局:用脚步丈量责任 推动服务代表委员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2年09月14日 信息来源:财政部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服务全国代表委员工作要求,近日,新疆监管局工作组将服务工作与主责主业同谋划、共部署,利用出差工作间隙,走访慰问住疆全国人大代表尤良英。

  工作组一行感谢尤良英代表一直以来对财政工作的支持和关心,介绍了全国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下简称兵团)财政运行基本情况,并倾听了尤良英代表对近年来财政工作的评价和意见建议。尤良英代表感谢财政部及新疆监管局一直以来对代表委员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精准服务,并指出在新疆监管局耐心细致的讲解与交流下,她从刚开始看不太明白预决算草案,到如今能够通过相关报表数据准确掌握国家重大财税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更好履行代表职责。此外,财政部每月定期寄送的《财政工作信息》和《中国财经报》等资料,内容详实、针对性强,为代表委员深入了解财政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尤良英代表表示,要做一名义务宣传员,积极宣传国家各项财税政策,鼓励大家合法经营、依法纳税,为促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下一步,新疆监管局将持续发挥就地就近优势,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思路和举措,推动服务代表委员工作迈上新台阶。


链接来源:http://xj.mof.gov.cn/caizhengjiancha/202207/t20220708_382576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