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财政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 “财政青年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6月15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关金升

        为激励青年干部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学习成效,5月13日下午,一场精彩纷呈的“财政青年大讲堂”在兵团财政局党建学习室举行,兵团财政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学习分享。

图片1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综合处薛顺元同志为大家详细解读兵团“十四五”财政规划,围绕这一主题,青年干部踊跃提问、补充,有问有答有讨论,会议氛围既活跃又热烈。

       参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财政青年大讲堂”活动与业务工作联系紧密,针对性强,通过参加培训,进一步拓宽了财政知识视野,理清了今后财政管理的工作任务和思路,进一步增强了依法履职能力。

图片2

接下来,青年小组将坚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围绕与财政工作紧密联系的重大问题,定期开展“财政青年大讲堂”活动,激励青年同志互学互鉴、互促互进,切实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兵团财政局团支部 关金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