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深入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积极做好与财政部汇报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1年04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财政局 编辑:兵团财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深入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强与财政部汇报对接工作,落实加大兵团教育经费转移支付力度、支持做好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加强乡村小规模学校和乡镇寄宿学校建设、扩大兵团所属高校特别是南疆高校面向内地招生规模比例等工作任务,近期,兵团财政局二级巡视员梁发荣同志及科教文处相关人员一行专程赴财政部请示汇报工作,落实落细中央各项支持政策,争取中央财政对兵团教育政策和资金支持。

先后向财政部科教文司、预算司领导及相关处室汇报了兵团教育现阶段存在的实际困难和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工作打算及政策资金需求,恳请财政部对兵团教育给予支持。财政部对兵团教育改革发展面临实际困难给予充分理解,表示今年的预算已经安排完,对兵团教育改革发展资金需求在安排2022年预算时酌情予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