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财政局圆满完成兵团先进财会工作集体和先进会计工作者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1年02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财政局 编辑:兵团财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充分展现兵团财会系统干部优良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财会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推进财政事业深入发展,兵团财政局组织开展了兵团先进财会工作集体和先进会计工作者评选工作。拟在兵团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其从事会计工作、会计事务管理工作、会计教学科研的在职工作人员中评选出10个先进财会工作集体和30名先进会计工作者。

为了保障评选工作顺利开展,兵团成立了由兵团财政局领导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组成的“评选兵团先进财会工作集体和先进会计工作者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兵团财政局会计处,负责组织协调评选工作、草拟评选结果报告和草拟印发表彰通知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严格按照“两审三公示”的工作要求,从最终确定的28个候选单位和55名候选人中评选出10个兵团先进财会工作集体候选单位和30名先进会计工作者候选人。候选名单报兵团领导审定后,由兵团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印发了表彰决定,授予阿拉尔市西北兴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融资财务部等10个单位兵团先进财会工作集体称号,授予朱箭鸣等30名同志兵团先进会计工作者称号

称号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对工作和能力的一种肯定,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会计工作者一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兵团财政改革发展事业再立新功。兵团财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会计工作者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尽责担当,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