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财政局部署启动兵团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 工作

发布时间:21年02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财政局 编辑:兵团财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相武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等七部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的指导意见》(财监便〔2020〕37号)精神,2021年1月29日上午,兵团财政局组织召开了兵团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兵团党委民兵办,兵团发改委等15个部门相关业务分管局领导、处室负责人,以及兵团财政局主要领导、相关业务分管局领导、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兵团财政局陈新华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分工、加强密切配合、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监管”五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并强调,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措施。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通力配合,共同做好该项工作,确保惠民惠农补贴资金的每一分钱都安全、方便、快捷地发放到老百姓手中,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切实解决基层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会上,兵团财政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对兵团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现状和前期摸底调研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兵团党委民兵办、兵团发改委、教育局等7个部门就归口管理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北京华青软件公司对福建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信息监管平台进行了演示讲解。(供稿人:刘相武  2890659)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