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1年01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财政局 编辑:兵团财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合理开发、节约和保护水资源,规范兵团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和使用管理,兵团财政局会同兵团发展改革委、水利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水利部、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印发<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综〔2014〕8号)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办法》等相关法规,结合国家、自治区及相关省市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和兵团实际,研究起草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1年1月11日至2021年1月20日,共10天。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公众可在2021年1月20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btczjszc@163.com

2.通过信函将意见寄至: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光明路196号兵团财政局税政处(邮政编码830002),并在信封上注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资源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感谢支持!

 附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兵团财政局

2021年1月11日

附件下载: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土保持补偿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