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九师举办政府债券资金管理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19年11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第九师 编辑:兵团财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根据师党委工作部署,九师财政局11月6日下午举办政府债务管理培训会议,师团各级领导干部共80人参加培训。

会上,师党委常委、副师长邵志强同志从地方政府债务管理的重要意义、政府债券对促进师团发展的重要性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参培人员认真学习《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地方政府债券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在认识上明确底线、在防控上精准发力,科学合理运用政府债券资金稳投资、促增长,切实解决好发展问题,坚决打好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本次培训邀请克拉玛依市财政局专家,结合地方政府债务管理经验及债券发行具体案例,逐字逐句深入讲解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地方政府债券资金管理暂行办法》。通过此次培训,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府债券资金管理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做好政府债务管理工作、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充分运用债券资金推动师团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1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