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财政局立行立改出实招 确保扫黑除恶工作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19年04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财政局办公室 编辑:兵团财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认真贯彻4月22日兵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次整改例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兵团财政局立行立改,突出行业排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工作见实效。

一是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对照反馈问题,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明确整改举措、时限、责任分工、责任人,进一步细化整改要求,逐项建立任务清单,确保每一个问题都全面、彻底整改解决到位。

二是保证整改质量。由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定专人负责建立工作台账,同步加强跟踪督查,挂号督办,办结销号,严格责任督导和追究。

三是提高整改效率。建立整改落实动态反馈机制,重点针对涉及非法集资、建设工程领域农民工薪金拖欠和黑恶势力“打财断血”等工作整改实时反馈,确保整改工作尽快出结果、见成效。

四是及时总结经验。结合自身整改落实情况,梳理整改工作做法,剖析工作问题,坚持落实督导整改与推进专项斗争“两不误”,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成效充分展示和检验督导整改成果。(局办公室 唐苏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