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财政局部署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19年04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财政局办公室 编辑:兵团财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局办公室 唐苏凡


为配合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在兵团督导期间宣传报道工作,4月18日,兵团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宣传工作。

会议指出,围绕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工作重点,结合财政工作实际,确定了宣传工作重点。

一是及时转载刊发中央新闻媒体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督导的主要内容、重点、组织实施情况。

二是围绕兵团党委、兵团有关扫黑除恶工作决策部署,重点宣传报道财政系统工作落实、资金保障等方面。

       三是宣传局党组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督导工作,针对督导反馈情况,立行立改、整改落实情况等。

       (局办公室 唐苏凡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