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不忘初心跟党走 携手共创新时代

兵团财政局举办2019年迎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19年01月31日 信息来源:兵团财政局 编辑:兵团财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财政局团支部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增强凝聚力,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一年,兵团财政局举办了2019年迎春团拜会。兵团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渠慎俭同志代表局党组致新春贺词,对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表达新春的美好祝福。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马小惠同志,兵团财政局巡视员芦旭同志,兵团财政局局长助理金维生同志及全局干部参加了团拜会。

迎春团拜会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携手共创新时代”为主题,通过三句半、朗诵、乐器演奏、歌伴舞、哑剧等方式,充分展现兵团财政体制改革的丰硕成果。歌曲《呼伦贝尔大草原》演唱伴随着优美的舞姿,古筝及小提琴演奏《女儿情》中西合璧,深情的诗朗诵《我的祖国》,令人对伟大祖国心生向往。精彩纷呈的节目,其乐融融的气氛,充分体现了财政干部爱岗敬业、效能树榜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财政干部的蓬勃向上的朝气,唱出了热爱祖国、开拓创新的兵团精神,唱出了兵团财政人的心声,唱出了对财政事业发展的美好愿望。

迎春团拜会在大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中落下帷幕,2019年新春团拜会圆满结束。新的一年,兵团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励精图治,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努力谱写财政改革辉煌的新篇章。(兵团财政局团支部 张玉供稿)

 

开场.JPG

2019年兵团财政局干部迎春团拜会(张玉   摄影)

朗诵

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张玉 摄影)

合奏

古筝、小提琴合奏《女儿情》(张玉 摄影)

吉他弹奏

吉他弹唱《彩虹》(张玉  摄影)

合影

兵团财政局全体新进干部合影留念(张玉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