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财政局从内地省份选调优秀人才充实兵团财政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18年12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财政局 编辑:兵团财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办公室 晏清华

20181212日,兵团财政局召开副处以上干部大会,欢迎从湖南衡阳选调的优秀干部到兵团任职。在欢迎仪式上,湖南衡阳市政协副主席肖吉顺同志讲话。兵团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靖国同志代表局党组感谢兵团党委和领导、兵团党委组织部对兵团财政工作的关怀支持,对兵团财政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厚爱;感谢湖南省衡阳市委、市政协、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党组选派优秀干部来充实兵团财政干部队伍,促进提高财政管理水平。感谢4名选调干部放弃内地优越的工作生活到新疆,与兵团财政干部并肩战斗,推进改革。兵团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旭作最后总结讲话。湖南衡阳市政协、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等相关同志、兵团组织部干部三处负责同志、兵团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欢迎大会。

选用:对担当有为、素质过硬的舍得给好位置

此次从湖南衡阳选调的4名优秀干部,1人担任财政局综合处处长,1人提拔担任金融处调研员,1人提拔担任税政法制处副处长,1人提拔担任国库支付中心副主任。兵团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旭说,这次从湖南省衡阳市选派4名优秀干部赴兵团财政局交流任职,是兵团党委五湖四海选人才、关心支持兵团财政管理体制改革所作的英明决策,也是加强兵团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举措。这次任职安排,充分考虑了干部经历、专业和发展潜力等实际,体现了人岗相适、人尽其才的要求,做到了为担当的干部搭建干事的平台,真正做到选担当、用担当、比担当。

磨练:对投身兵团改革发展的舍得给好平台

此次选调干部,凝聚着兵团党委的关怀支持,孙金龙书记等兵团领导给予亲切指导。凝聚着兵团党委组织部的关心帮助。前期,由兵团党委组织部干部三处牵头,对拟选调交流干部逐一考察、综合比选,体现了真正把有志于投身兵团改革发展的干部选出来的要求。下一步,兵团财政局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孙金龙书记在《关于赴湖南衡阳市考察拟交流到兵团工作干部情况的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积极为他们搭梯子、建平台,进一步做好4名同志任职分工、收入待遇、后勤保障等工作,在工作上给平台、授实权、压担子,在生活上全力保障,使其无后顾之忧,全身心干事创业。

担当:将以努力工作、不负期望作为新的出发点

在欢迎仪式上,易晔、邓平、夏桢翔、王翔天4名选调到兵团财政局工作的同志一致表示,将把到兵团工作作为全新的学习提高机会,作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全新平台。将在兵团这片热土,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出主意、当参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身心奉献。将把自己的特长和优势发挥出来,促进摒弃固有思维,树立预算观念,强化财政理念,提升管理水平。将砥砺品质、经受考验、严格要求、忠诚履职、不负期望,使人生履历中这一珍贵抉择发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