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2017-2018年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荣获财政部评比三等奖

发布时间:18年10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财政局 编辑:兵团财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芳香

2018年9月,财政部社会保障司给兵团颁发荣誉证书,兵团2017-2018年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荣获财政部评比三等奖,受到财政部通报表扬。

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是社会保险基金运行状况的综合反映,是做好社会保险工作的基础。财政部对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工作要求日趋严格,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质保量完成2017-2018年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编报工作,我局积极会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力协作、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进一步完善编制方法,规范编制流程,严格数据审核,最终在报表编制规范性、数据合理性、报送及时性等方面有较好表现,在财政部2017-2018年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综合评比中荣获三等奖。

此次获奖是对我局社会保险基金预决算编报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努力,通过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格审核,确保兵团基金预决算编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