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干部轮流上讲台 以讲促学双提升—兵团财政系列大讲堂正式开讲

发布时间:18年09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财政局 编辑:兵团财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办公室 颜小江

为帮助今年新招录人员尽快熟悉党政机关工作流程、融入财政工作。2018年9月9日下午,兵团财政局“干部轮流上讲台、以讲促学双提升”主题大讲堂正式开讲。局领导同志和办公室(人事教育处)负责人以及今年新招录的38名干部参加。

局领导在开班讲话中强调,局党组高度重视新招录人员的生活保障与工作学习问题,并作出部署要求。此次财政系列大讲堂学习是落实局党组要求的一项实际举措,其目的是让新招录人员尽快熟悉财政工作,了解各处室的业务及工作流程。要求大家珍惜机会,尽快成长,努力工作。

此次开讲由办公室(人事教育处)晏清华同志主讲,以“办文办事办会的几点体会”为题,分享公文写作的基本流程、内容格式等方面的知识,通过案例介绍了公文写作注意事项,并与新招录人员交流办事办会的要求。

通过学习和互动,让新同志学习到了公文写作的基本知识及工作沟通方法,增强新同志干好工作的信心。据了解,下一步兵团财政局将争取每周用半天时间举办一次培训讲座,以促进提升大家工作能力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