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财政局春节期间看望慰问“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18年02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财政局 编辑:兵团财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局办公室 唐苏凡

春节前夕,兵团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新生看望慰问驻皮山农场8、9、10连工作队(兵团财政科学研究所  豆晓荣摄影)

兵团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新生看望慰问驻皮山农场8、9、10连工作队(豆晓荣摄影)

大年初三,兵团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渠慎俭看望慰问驻和田地区墨玉县羌古村工作队(兵团财政票据管理中心 张振海摄影)

兵团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渠慎俭看望慰问驻和田地区墨玉县羌古村工作队(张振海摄影)


按照兵团党委安排,受兵团财政局党组委托,2月11至18日,兵团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新生和渠慎俭,先后来到兵团财政局驻和田地区墨玉县阔依其乡羌古村、皮山农场8、9、10连“访惠聚”工作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工作队队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送上兵团财政局党组的关心关怀和春节祝福。

春节前夕,带着兵团财政局党组的嘱托,谢新生同志奔赴和田地区看望慰问“访惠聚”驻连(村)干部。当深入驻连(村)干部驻地了解得知,驻皮山农场8、9连驻连干部长期克服居住条件简陋生活不便等困难,他当即协调皮山农场党委和连队党支部准备改扩建驻皮山农场8连干部生活驻地,为驻皮山农场9连“访惠聚”工作队送去了取暖设备,解决生活困难。同时,受财政局党组委托率领局办公室走访慰问了驻连(村)干部家属,送上大米、清油等生活用品,体现财政局党组温暖与关怀。

大年初三,处处洋溢着节日喜悦气氛,渠慎俭同志带领22名党员干部再次赶赴和田地区走访慰问驻连(村)干部。在驻墨玉县羌古村“访惠聚”工作队驻地积极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共同谋划脱贫致富、经济发展新思路、新途径,在皮山农场8、9、10连分别与驻连干部和职工群众一起开展了春节歌舞联谊、共话新春佳节座谈、篮球排球友谊赛、拔河比赛、国语趣味比赛等活动。在联谊活动中,他勉励大家说,兵团财政局党组时刻把全体工作队员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希望“访惠聚”工作队员们在新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再造辉煌,展现兵团财政人的风采。

兵团财政局驻连(村)工作队队员一致表示,感谢局党组对他们工作生活的关心支持和温暖关怀,一定牢记党组织殷殷嘱托,把“访惠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干出成绩,确保交出一份让上级党组织认可、职工群众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