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2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财政局 编辑:兵团财政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邓昌龄

0C3A04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弘扬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党员干部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2月8日,兵团财政局直属机关党委与兵团检察院机关党委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兵团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秦斌参加活动并讲话。

0C3A0465

秦斌同志指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财政观念,向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财政体制改革的总体部署看齐,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兵团财政体制改革工作,主动做好与中央、自治区财政政策的衔接工作。要强化财政干部警示教育,坚守纪律底线,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不破“底线”、不踩“红线”、不触“高压线”,不发生任何违法乱纪行为。

当日,全体党员学习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观看红色影片《建军大业》及警示教育专题片《一个纪委副书记的沉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