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十师北屯市财政局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17年05月22日 信息来源:十师北屯市政务网 编辑:兵团财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建虎

5月8日,师市财政局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局党总支书记、局长苏宇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师市财政局党总支职责及党总支委员分工》、《2017年度师市财政局党总支学习计划》、《师市财政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局党总支书记、局长苏宇指出,2017年是师市财政局党总支成立的第一年,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制度文件的出台,进一步理顺了局党总支与各支部组织架构及隶属关系,为党总支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全体党员要切实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以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实际效果来检验“大党建”工作成果,最终达到“抓党建、促业务”的目的。

同时,苏宇对局2017年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认真按照党建工作计划、职责分工,围绕财政中心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财政工作目标任务。二是加强党员队伍的学习教育,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提高党员队伍的自身素质,要将党总支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防治“两张皮”现象,注重学习实效。三是要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抓“四风四气”,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