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十师北屯市财政局积极推进“学转促”专项活动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17年05月22日 信息来源:十师北屯市政务网 编辑:兵团财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建虎

5月8日,师市财政局召开党总支会议,会议学习了师市“学转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并审议通过了《师市财政系统党总支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局党总支书记苏宇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明确了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是2017年师市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这次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按照局党总支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着力在“学”上下功夫,打牢思想基础;着力在“转”上做文章,整治“四风”“四气”;着力在“促”上见成效,确保总目标落实。

会上局党总支书记、局长苏宇对局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近期将召开局党员大会,启动“学转促”专项活动,局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履行兵团使命,推动师市财政系统党风政风向上向善。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前财政重点工作,围绕总目标,深入推进师市财政管理体制改革,积极组织财政收入,大力推进财政供给侧改革,强化财政监督检查,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财政工作有效落实。三是要对照局“学转促”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边学边改边转边落实,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学转促”专项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