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147团农户贷款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17年04月11日 信息来源:石河子财政局网站 编辑:兵团财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147团财务科 张忠军

    为了保证147团职工承包户有充足的资金购买农资,解决承包户办理贷款难和贷款利息高的困难,3月初,团场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与多家银行进行协商、洽谈,最终选定了贷款利率最低、服务质量最好的银行为职工办理农户贷款,财务科工作人员及连队会计积极协助银行做好贷款资料确认工作,首先对承包户贷款额度及贷款资料进行初审,确保连队提供的信息真实准确,把初审无误的承包户信息提供给银行,银行再做贷款信用评定工作。其次为增强职工诚信意识,团场专门请专业人员对承包户进行了诚信理念的培训,这样既提高银行贷款工作质量、又提高了承包户的诚信意识,确保农户贷款的真实性和资金安全。在既不耽误农业生产资料的购买,又缩短贷款期限的情况下,2017年的农户贷款于 3月30全部发放到位,减少承包职工的资金占用近3个月。在团场协助下,银行与承包职工签订联保贷款合同1296,发放职工小额贷款1.0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