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三师财务局领导看望慰问师财务局驻东风农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

发布时间:17年02月03日 信息来源:第三师财务局 编辑:兵团财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黄旭翔

2017年1月26日,第三师财务局农发办副主任李新政一行3人来到东风农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师财务局驻东风农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

李新政副主任一行来到工作队住地后,与工作队的同志进行了座谈,并送上慰问品。他代表财务局党支部向工作队表示了慰问,并详细了解了工作队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

工作队成员刘博是师财务局今年派出的“访惠聚”工作人员之一,今年春节期间不能回家,依然坚守在基层一线,继续深入开展“访惠聚”各项工作。当了解到刘博同志通过“访惠聚”工作的锻炼,已基本了解基层单位社情民意,掌握维语日常用语,并成为农场文体活动的主持人时,李新政副主任高兴的表示:“局领导一直很关心你在这边的工作生活,现在看到你通过一年的“访惠聚”工作的历练,能力得到很大提升,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你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认真做好组织交给你的各项工作。”

刘博同志激动的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能得到来自局领导的关怀慰问,心中非常感动,我将继续坚守岗位,认真履责,努力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为东风农场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自己的贡献。”

东风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胡武军等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