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财务局第四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16年07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财务局 编辑:兵团财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核算中心 李洁

2016年7月13日下午,兵团财务局第四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围绕《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如何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强化党的意识》两大主题,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讨论。核算中心结算部李萍、核算三部李洁作了专题发言。

李萍从坚持党的宗旨是党的先进性的根本要求,增强党的宗旨意识是共产党员的终身课题,核算岗位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舞台这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论述。李洁从为什么要坚守共产党人信仰,如何做到坚守共产党人信仰,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党性原则这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两位同志的交流发言,积极讨论,查找在党的意识、宗旨意识上等方面存在的差距。通过专题研讨,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为核算单位服务的工作热情,努力争做合格党员,更好为兵团财政财务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