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财务局依申请公开信息指南及流程

发布时间:15年11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财务局 编辑:兵团财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一.信息公开受理工作机构: 兵团财务局办公室

     受理地址:乌鲁木齐市光明路196号(邮编:830002)

 电子邮箱:cwjbgs@xjbt.gov.cn

 联系电话: 0991-2890146 2896161(传真)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13:00,下午16:30—19:00

二.申请方式

申请人申请获取兵团财务局政务信息的,应当填写《兵团财务局政务信息公开申请表》(点击下载)。申请表可在兵团财务局政务网站中下载。

(1)网上申请

申请人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兵团财务局电子邮箱。

(2)信函申请

申请人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应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务信息公开申请”字样,邮寄至兵团财务局办公室,申请时间以到达的时间为准。

(3)当场申请

申请人可以到兵团财务局办公室填写《兵团财务局政务信息公开申请表》,并当场提交。

3. 申请要求

为提高申请受理效率,申请人应对所需政府信息的内容描述尽量详尽、明确,如提供政务信息名称(标题)、生成时间、文号或者其他有助于确定信息内容的相关线索。

申请人为法人和其他组织的代理人还应提供本人的身份证,书面授权委托书等证明材料。

申请人应当将所取得的政府信息用于合法用途。

4. 申请答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兵团财务局在收到申请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如需延期答复的,答复期限最长不超过15个工作日。答复方式:凡是网上申请的,均以电子邮件方式答复;凡是书面申请的,以信函方式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