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财务局关于绩效考评民意征集

发布时间:15年09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财务局 编辑:兵团财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一、 在履行财政职能,贯彻局党组、兵团党委决策(制定具体措施,跟踪服务,跟踪检查等)方面的情况。

二、 在推进和完善制度建设(根据职能分工和工作实际,制定相关制度、内容具体、实用可行落实)方面的情况。

三、 在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政策执行效果跟踪问效,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等方面的情况。

四、 在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执行岗位责任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等制度)方面的情况。

五、 财务机关干部爱岗敬业、尽责方面的情况。

六、 干部勤政廉政方面的情况。(严格自律、秉公用权、勤政清廉,有无吃、拿、卡、要现象)

七、 干部作风建设、干部的精神面貌,工作提质提效方面的情况。(治理“懒、散、拖、贪”现象方面)

附表:兵团财务局绩效考评征求意见表(点击下载)

联系电话:0991-2896129

地址:乌鲁木齐市光明路196号兵团财务局